作者TVXQHERO (小娟x2)
站內tvxq
標題[閒聊] 太瘋狂的後果
時間Thu Apr 19 11:25:23 2007
雖然我本人不是米控(是在控 XD)
但上次去唱歌的時候發生了很白痴的事情
我本人是一定會點神起的歌來唱的人
而我這次是跟我學弟一起去的
他已經被我感染到
會唱一些RISING SUN了 (韓文那種喔XD)
接著就出來我點的一首中文歌
楊韻禾(名字忘了哪ㄍ韻= =)的你不知道
唱到後面的時候 我突然大笑
因為......
最後一句是"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"
我....就直接聯想到有天很囧的臉了
P.S. 抱歉我笑點很低 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7.67
※ 編輯: TVXQHERO 來自: 221.169.17.67 (04/19 11:26)
1F:推 mapgirl:XD...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...XD 04/19 11:45
2F:→ mapgirl:親姑請問去哪裡才能唱到神起的歌啊..人家也想唱XD 04/19 11:48
3F:推 ritaning:好樂迪就有啦~錢櫃好像也有 我也想到朴米的囧臉XD 04/19 11:51
4F:推 jusmie:推一個。 最近笑點也真的狠低 XD 04/19 12:12
5F:推 zerozero0904:這樣一講會讓人想去練這首歌XD 我笑點一直都很低^^|| 04/19 12:58
6F:推 NickeyOrli:我也笑了XDXDXD 很想點來唱可是怕被白眼= = 04/19 13:08
7F:推 yukihime:上次我跟米控親姑唱歌她唱到有句"如果有天不在了" 04/19 14:59
8F:→ yukihime:我們就說這什麼不吉利的歌詞 她就把歌切掉了XD 04/19 15:00
9F:推 ritaning:樓上讓我整個笑趴了 XD 04/19 15:30
10F:推 zerozero0904:哎唷~今天走搞笑路線喔^0^ 害我好想去唱歌^0^ 04/19 16:19
11F:推 civvy:「有天」你能否只對我好...XDDDDD 04/19 16:34
12F:推 shubonjour:有天應該是最常出現在歌詞裡的人了吧XD(第二是在中) 04/19 16:56
13F:→ bestyuki24:推那個不吉利歌詞XDD太逗了吧! 04/19 18:36
14F:推 oldduck0906:"有天"你能否只對我好 XDDDD (可是人家喜歡別人阿)ꜩ 04/19 20:12
15F:推 minichun:可是好像只有傻瓜和RISING SUN耶...好想唱咪豆油喔.... 04/20 00:47
16F:→ taco353:這樣我下次去就點這首來唱 而且"有天"要特別加重音XD 04/21 23:17
17F:推 kandg:喜歡虎牙..呵呵 04/23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