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VXQHERO (小娟x2)
站内tvxq
标题[闲聊] 太疯狂的後果
时间Thu Apr 19 11:25:23 2007
虽然我本人不是米控(是在控 XD)
但上次去唱歌的时候发生了很白痴的事情
我本人是一定会点神起的歌来唱的人
而我这次是跟我学弟一起去的
他已经被我感染到
会唱一些RISING SUN了 (韩文那种喔XD)
接着就出来我点的一首中文歌
杨韵禾(名字忘了哪ㄍ韵= =)的你不知道
唱到後面的时候 我突然大笑
因为......
最後一句是"有天你能否只对我好"
我....就直接联想到有天很囧的脸了
P.S. 抱歉我笑点很低 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7.67
※ 编辑: TVXQHERO 来自: 221.169.17.67 (04/19 11:26)
1F:推 mapgirl:XD...有天你能否只对我好...XD 04/19 11:45
2F:→ mapgirl:亲姑请问去哪里才能唱到神起的歌啊..人家也想唱XD 04/19 11:48
3F:推 ritaning:好乐迪就有啦~钱柜好像也有 我也想到朴米的囧脸XD 04/19 11:51
4F:推 jusmie:推一个。 最近笑点也真的狠低 XD 04/19 12:12
5F:推 zerozero0904:这样一讲会让人想去练这首歌XD 我笑点一直都很低^^|| 04/19 12:58
6F:推 NickeyOrli:我也笑了XDXDXD 很想点来唱可是怕被白眼= = 04/19 13:08
7F:推 yukihime:上次我跟米控亲姑唱歌她唱到有句"如果有天不在了" 04/19 14:59
8F:→ yukihime:我们就说这什麽不吉利的歌词 她就把歌切掉了XD 04/19 15:00
9F:推 ritaning:楼上让我整个笑趴了 XD 04/19 15:30
10F:推 zerozero0904:哎唷~今天走搞笑路线喔^0^ 害我好想去唱歌^0^ 04/19 16:19
11F:推 civvy:「有天」你能否只对我好...XDDDDD 04/19 16:34
12F:推 shubonjour:有天应该是最常出现在歌词里的人了吧XD(第二是在中) 04/19 16:56
13F:→ bestyuki24:推那个不吉利歌词XDD太逗了吧! 04/19 18:36
14F:推 oldduck0906:"有天"你能否只对我好 XDDDD (可是人家喜欢别人阿)ꜩ 04/19 20:12
15F:推 minichun:可是好像只有傻瓜和RISING SUN耶...好想唱咪豆油喔.... 04/20 00:47
16F:→ taco353:这样我下次去就点这首来唱 而且"有天"要特别加重音XD 04/21 23:17
17F:推 kandg:喜欢虎牙..呵呵 04/23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