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 (賀郭富城連莊金馬影帝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學校裡的金在中
時間Sat Apr 14 00:37:06 2007
回韓國的那幾天...
金小在回高中上了課..
據說共3天...都上了第一節課...
希望今年能順利從高中畢業呀...
還跟導師開了玩笑...
之前因為和導師的合照被PO上網..導師說他都出名了...
很抽的金小在就接著說..
想更出名嗎...打我就可以更出名啦...(真是無語啦...ORZ)
今天終於看到照片了...
一整個發光呀...哪有這樣的高中生呢????????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41301.jpg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41302.jpg
真的是正妹呀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81.135
1F:推 herojj:這小孩是想陷害老師嗎;;;不過21歲的高中生的確不常見(遠目) 04/14 00:40
2F:推 shinband:21歲還穿著制服的高中生這麼帥也不常見 XDDDDDD 04/14 00:44
3F:推 bowth:真打的話 老師應該連教室門都出不去吧@@ 04/14 00:45
4F:推 NickeyOrli:真羨慕他的同學= = 是說哪有高中生穿制服還像在拍廣告 04/14 00:46
5F:推 yeonghk:真的帥到像在拍廣告欸~!一堆仙后在教室裡老師也不敢打八XD 04/14 00:59
6F:推 katiechu:又要去吸人氣!!!穿的這麼筆挺幹麻!!下課給我留下來(口水) 04/14 01:02
7F:→ yeonghk:金在中在發光欸,是發光體~~ 這麼帥的高中生我要哭了啦T^T 04/14 01:02
9F:推 judywong:我要報名這所學校xdddddd 04/14 01:25
10F:推 yukino1216:請給我詳細報名資料!!*舉手*再亂入XD 04/14 02:01
11F:推 mxm:那個海報未免太妙啦..大家都想報名啦..只是不常會看到本人呀XD 04/14 02:13
12F:推 creamavamos:我也要報名。小禮物是把金在中同學帶走嘛?(夾腋下逃) 04/14 03:31
13F:推 cynthia4177:他竟然... 還找得到制服...= = 04/14 04:00
14F:推 katiechu:會不會是 同班仙后為了讓他想來上學 送了整套全新制服給 04/14 04:32
15F:→ katiechu:他這樣XDDDD瞧他整齊的~~~ 04/14 04:33
16F:推 zerozero0904:還有制服美少男可以看真好~該感謝他還沒畢業嗎?XD 04/14 07:02
17F:推 starlit:嗯~去上課很好!! Orz 04/14 10:19
18F:推 bestanjomaki:所以是說他只上第一節,根本就是出現給大家尖叫的, 04/14 10:36
19F:→ bestanjomaki:這小子不知道有沒有乖乖上課XD 04/14 10:37
20F:推 juny23love:他上課時很乖啊...上第一節時是他平時的睡覺時間,他 04/14 10:53
21F:→ juny23love:沒精神鬧的...制服是擺在宿舍,有時他也會穿便服去學校 04/14 10:56
22F:→ juny23love:上體育課(跟同學們揮手湊時數)看看明年能不能唸大學= = 04/14 10:56
23F:推 j1100021:制服美 人也美.. 04/15 22:30
24F:推 ardrdy:哈哈!死小孩話都亂講!老師打你會紅也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04/16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