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 (贺郭富城连庄金马影帝)
看板tvxq
标题[帅图] 学校里的金在中
时间Sat Apr 14 00:37:06 2007
回韩国的那几天...
金小在回高中上了课..
据说共3天...都上了第一节课...
希望今年能顺利从高中毕业呀...
还跟导师开了玩笑...
之前因为和导师的合照被PO上网..导师说他都出名了...
很抽的金小在就接着说..
想更出名吗...打我就可以更出名啦...(真是无语啦...ORZ)
今天终於看到照片了...
一整个发光呀...哪有这样的高中生呢????????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41301.jpg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41302.jpg
真的是正妹呀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81.135
1F:推 herojj:这小孩是想陷害老师吗;;;不过21岁的高中生的确不常见(远目) 04/14 00:40
2F:推 shinband:21岁还穿着制服的高中生这麽帅也不常见 XDDDDDD 04/14 00:44
3F:推 bowth:真打的话 老师应该连教室门都出不去吧@@ 04/14 00:45
4F:推 NickeyOrli:真羡慕他的同学= = 是说哪有高中生穿制服还像在拍广告 04/14 00:46
5F:推 yeonghk:真的帅到像在拍广告欸~!一堆仙后在教室里老师也不敢打八XD 04/14 00:59
6F:推 katiechu:又要去吸人气!!!穿的这麽笔挺干麻!!下课给我留下来(口水) 04/14 01:02
7F:→ yeonghk:金在中在发光欸,是发光体~~ 这麽帅的高中生我要哭了啦T^T 04/14 01:02
9F:推 judywong:我要报名这所学校xdddddd 04/14 01:25
10F:推 yukino1216:请给我详细报名资料!!*举手*再乱入XD 04/14 02:01
11F:推 mxm:那个海报未免太妙啦..大家都想报名啦..只是不常会看到本人呀XD 04/14 02:13
12F:推 creamavamos:我也要报名。小礼物是把金在中同学带走嘛?(夹腋下逃) 04/14 03:31
13F:推 cynthia4177:他竟然... 还找得到制服...= = 04/14 04:00
14F:推 katiechu:会不会是 同班仙后为了让他想来上学 送了整套全新制服给 04/14 04:32
15F:→ katiechu:他这样XDDDD瞧他整齐的~~~ 04/14 04:33
16F:推 zerozero0904:还有制服美少男可以看真好~该感谢他还没毕业吗?XD 04/14 07:02
17F:推 starlit:嗯~去上课很好!! Orz 04/14 10:19
18F:推 bestanjomaki:所以是说他只上第一节,根本就是出现给大家尖叫的, 04/14 10:36
19F:→ bestanjomaki:这小子不知道有没有乖乖上课XD 04/14 10:37
20F:推 juny23love:他上课时很乖啊...上第一节时是他平时的睡觉时间,他 04/14 10:53
21F:→ juny23love:没精神闹的...制服是摆在宿舍,有时他也会穿便服去学校 04/14 10:56
22F:→ juny23love:上体育课(跟同学们挥手凑时数)看看明年能不能念大学= = 04/14 10:56
23F:推 j1100021:制服美 人也美.. 04/15 22:30
24F:推 ardrdy:哈哈!死小孩话都乱讲!老师打你会红也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04/16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