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ashi (閃亮又低調的臥倒病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040825 廣播室 Live 兩首 (極品推薦)
時間Fri Apr 6 02:03:45 2007
040825 廣播室現場唱兩首歌曲
之前版上有發過whatever they say
用大麥克風直接來真的很妙 哈哈
My Little Princess
(小小聲..最近我對這首歌有一點偏執XD)
http://0rz.tw/ac2Az
Whatever they say
(反正就是超級棒..小民的手指很搶戲XD)
http://0rz.tw/0c2yt
孩子們好棒 唱的很投入
大家一起來憶當年 太美妙了真的!!!!
--
請小心取用XD
--
███ ▊ ▆▆▆ ▊ ▆▆◣ ◣ ▌
▋ █ ▊ █ ▊ ▋ █ ██▌ █▌
███ ▊ ██ ▊ ◥█◤ ▂◤◆ ▌
▅▅▅▅ █ ▊ ▄▄▄▄▄ ▅
◤ ◥ ▊ ▌ ● 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15.194
※ 編輯: Musashi 來自: 125.229.115.194 (04/06 02:05)
1F:推 mibum:推~~~~弟弟出品必屬好物...親辜(抱)^3^ 04/06 02:07
2F:推 mapgirl:謝謝親姑的分享~~大推啊~~憶當年太美妙了真的~~ 04/06 02:38
3F:推 claudiaa:我也很愛My Little Princess >//////< 04/06 02:59
4F:推 joyceru8:我也很愛My Little Princess >//////< 2首都好美妙!狂推 04/06 03:27
5F:推 ritaning:第二首最近是我的偏執...一直反覆聽兩種版本.合音好美:) 04/06 08:43
6F:推 ethoss:憶當年真是美妙阿~!說真的,弟弟們的歌每首都很好聽! 04/06 12:44
7F:→ jinrentong:超~~~~~~~~~~~~~~~~~~~~~~~爆炸好聽(倒地) 04/06 18:37
8F:推 zerozero0904:好~好~聽~ ○(* ̄︶ ̄*)○ 爆炸頭也很美好XDXDXD 04/06 20:37
9F:推 ilovenao:這兩首真的超好聽~! (旁人:他們的歌有哪首你會嫌的- -+) 04/0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