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ashi (闪亮又低调的卧倒病)
看板tvxq
标题[影音] 040825 广播室 Live 两首 (极品推荐)
时间Fri Apr 6 02:03:45 2007
040825 广播室现场唱两首歌曲
之前版上有发过whatever they say
用大麦克风直接来真的很妙 哈哈
My Little Princess
(小小声..最近我对这首歌有一点偏执XD)
http://0rz.tw/ac2Az
Whatever they say
(反正就是超级棒..小民的手指很抢戏XD)
http://0rz.tw/0c2yt
孩子们好棒 唱的很投入
大家一起来忆当年 太美妙了真的!!!!
--
请小心取用XD
--
███ ▊ ▆▆▆ ▊ ▆▆◣ ◣ ▌
▋ █ ▊ █ ▊ ▋ █ ██▌ █▌
███ ▊ ██ ▊ ◥█◤ ▂◤◆ ▌
▅▅▅▅ █ ▊ ▄▄▄▄▄ ▅
◤ ◥ ▊ ▌ ● █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15.194
※ 编辑: Musashi 来自: 125.229.115.194 (04/06 02:05)
1F:推 mibum:推~~~~弟弟出品必属好物...亲辜(抱)^3^ 04/06 02:07
2F:推 mapgirl:谢谢亲姑的分享~~大推啊~~忆当年太美妙了真的~~ 04/06 02:38
3F:推 claudiaa:我也很爱My Little Princess >//////< 04/06 02:59
4F:推 joyceru8:我也很爱My Little Princess >//////< 2首都好美妙!狂推 04/06 03:27
5F:推 ritaning:第二首最近是我的偏执...一直反覆听两种版本.合音好美:) 04/06 08:43
6F:推 ethoss:忆当年真是美妙阿~!说真的,弟弟们的歌每首都很好听! 04/06 12:44
7F:→ jinrentong:超~~~~~~~~~~~~~~~~~~~~~~~爆炸好听(倒地) 04/06 18:37
8F:推 zerozero0904:好~好~听~ ○(* ̄︶ ̄*)○ 爆炸头也很美好XDXDXD 04/06 20:37
9F:推 ilovenao:这两首真的超好听~! (旁人:他们的歌有哪首你会嫌的- -+) 04/0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