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01216 (sister)
看板tvxq
標題[消息]東方神起2006 Concert: Rising Sun LIVE 2DVD
時間Wed Apr 4 22:56:25 2007
今天興致一來逛了下網站發現了這個
在佳佳有看到韓版和台壓版的預購
韓版
http://www.ccr.com.tw/product/item.asp?cat=%E8%A8%82%E8%B3%BC%E5%B0%88%E5%8D%80&sub_cat=%E9%A0%90%E8%A8%82%E5%95%86%E5%93%81&idcategory=2&idproduct=124871
台版
http://www.ccr.com.tw/product/item.asp?cat=%E8%A8%82%E8%B3%BC%E5%B0%88%E5%8D%80&sub_cat=%E9%A0%90%E8%A8%82%E5%95%86%E5%93%81&idcategory=2&idproduct=124901
看到這兩個就在想要哪一版的
畢竟韓版的有簡字還是看的懂
而且神起哥哥是韓國人
還是很想買跟他們同樣的版本
哀~真難抉擇.價錢差很多....
尤其後來又發現這裡
http://shopping.g-music.com.tw/ECProduct.aspx?ProductID=8809178073357
就更難抉擇了...
各位大大又怎麼想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9.182
3F:推 bear01216:謝謝~我還在想怎麼改~不會用~ㄏㄏ 04/04 23:00
4F:推 shinband:玫瑰的寫限量預購~可能又跟上次寫真集一樣了~限量的 04/04 23:02
5F:推 bear01216:限量阿~還蠻誘人的...可是如果台壓有繁中. 04/04 23:04
6F:→ bear01216:我還蠻想買台壓的 04/04 23:06
7F:→ bear01216:可是韓版感覺比較好~ 04/04 23:07
8F:推 RKR:台壓為什麼也要破千啊!? 韓版跟台版差&100... 這是我第一次買선 04/04 23:16
9F:推 katiechu:之前不是說沒有繁體中文了??? 04/04 23:20
10F:→ RKR:韓國的DVD...怎麼比日本的台壓還貴上一倍啊?!T^T 04/04 23:19
11F:推 herojj:等了這麼久還被晃點好幾次的代價居然是只便宜100...(遠目) 04/04 23:26
12F:推 NickeyOrli:對阿 台壓也那麼貴 等這麼久是為了什麼阿= = 04/04 23:41
13F:推 bloodychris:我在韓國這裡買是28000韓幣 大概1000元左右吧 04/05 00:24
14F:推 weitz:豪華進口精裝的版本有簡字嗎?? 我....有點心動orz.... 04/05 00:27
15F:推 yeonghk:我也好想知道豪華進口精裝的版本有沒有簡字>"< 04/05 00:42
16F:推 vichy4ac:韓版的話有簡字字幕 演唱會時的歌詞和對話都有翻到 04/05 00:45
17F:→ vichy4ac:不過花絮那片就翻的很隨性~ 很多話都沒翻到XD 04/05 00:48
18F:推 ilovenao:其他台版應該都有..不過那個認證卡就..艾迴來點消息吧>"< 04/05 01:22
19F:推 kanako1217:嗚嗚好貴TAT養兩團真是有夠吃力,差100是怎樣?買韓版好! 04/05 11:06
20F:推 kanako1217:請問玫瑰網站上寫的定價1380特價1248是算特價的錢嗎? 04/05 23:05
21F:→ kanako1217:如果是算特價醬玫瑰比佳佳便宜耶@W@ 04/05 23:06
22F:推 arimasa:佳佳的韓版跟玫瑰的豪華進口精裝版是一樣的嗎? 04/0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