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01216 (sister)
看板tvxq
标题[消息]东方神起2006 Concert: Rising Sun LIVE 2DVD
时间Wed Apr 4 22:56:25 2007
今天兴致一来逛了下网站发现了这个
在佳佳有看到韩版和台压版的预购
韩版
http://www.ccr.com.tw/product/item.asp?cat=%E8%A8%82%E8%B3%BC%E5%B0%88%E5%8D%80&sub_cat=%E9%A0%90%E8%A8%82%E5%95%86%E5%93%81&idcategory=2&idproduct=124871
台版
http://www.ccr.com.tw/product/item.asp?cat=%E8%A8%82%E8%B3%BC%E5%B0%88%E5%8D%80&sub_cat=%E9%A0%90%E8%A8%82%E5%95%86%E5%93%81&idcategory=2&idproduct=124901
看到这两个就在想要哪一版的
毕竟韩版的有简字还是看的懂
而且神起哥哥是韩国人
还是很想买跟他们同样的版本
哀~真难抉择.价钱差很多....
尤其後来又发现这里
http://shopping.g-music.com.tw/ECProduct.aspx?ProductID=8809178073357
就更难抉择了...
各位大大又怎麽想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9.182
3F:推 bear01216:谢谢~我还在想怎麽改~不会用~ㄏㄏ 04/04 23:00
4F:推 shinband:玫瑰的写限量预购~可能又跟上次写真集一样了~限量的 04/04 23:02
5F:推 bear01216:限量阿~还蛮诱人的...可是如果台压有繁中. 04/04 23:04
6F:→ bear01216:我还蛮想买台压的 04/04 23:06
7F:→ bear01216:可是韩版感觉比较好~ 04/04 23:07
8F:推 RKR:台压为什麽也要破千啊!? 韩版跟台版差&100... 这是我第一次买선 04/04 23:16
9F:推 katiechu:之前不是说没有繁体中文了??? 04/04 23:20
10F:→ RKR:韩国的DVD...怎麽比日本的台压还贵上一倍啊?!T^T 04/04 23:19
11F:推 herojj:等了这麽久还被晃点好几次的代价居然是只便宜100...(远目) 04/04 23:26
12F:推 NickeyOrli:对阿 台压也那麽贵 等这麽久是为了什麽阿= = 04/04 23:41
13F:推 bloodychris:我在韩国这里买是28000韩币 大概1000元左右吧 04/05 00:24
14F:推 weitz:豪华进口精装的版本有简字吗?? 我....有点心动orz.... 04/05 00:27
15F:推 yeonghk:我也好想知道豪华进口精装的版本有没有简字>"< 04/05 00:42
16F:推 vichy4ac:韩版的话有简字字幕 演唱会时的歌词和对话都有翻到 04/05 00:45
17F:→ vichy4ac:不过花絮那片就翻的很随性~ 很多话都没翻到XD 04/05 00:48
18F:推 ilovenao:其他台版应该都有..不过那个认证卡就..艾回来点消息吧>"< 04/05 01:22
19F:推 kanako1217:呜呜好贵TAT养两团真是有够吃力,差100是怎样?买韩版好! 04/05 11:06
20F:推 kanako1217:请问玫瑰网站上写的定价1380特价1248是算特价的钱吗? 04/05 23:05
21F:→ kanako1217:如果是算特价酱玫瑰比佳佳便宜耶@W@ 04/05 23:06
22F:推 arimasa:佳佳的韩版跟玫瑰的豪华进口精装版是一样的吗? 04/0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