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momogo (新歌不錯聽啊!!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俊秀唱的這是哪首歌?
時間Tue Apr 3 23:10:07 2007
其實這首歌已經聽很久了,也找很久了~!!
可是就是不知道歌名~~
在中在選拔會也唱過...麻煩大家幫我解答~~~~ (T__T)
http://0rz.tw/122v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0.190
1F:推 mintsnow:即使悲傷我還是要愛 請參照1265篇 :) 04/03 23:12
2F:推 ilovenao:還有翻譯為"痛苦都要愛" 家族有多位歌手唱過的版本>_@ 04/04 00:22
4F:推 manimomogo:感謝>__<終於找到了~~ 04/04 13:48
5F:推 find799:i大~感謝你^^ 04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