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momogo (新歌不错听啊!!)
看板tvxq
标题[请益] 俊秀唱的这是哪首歌?
时间Tue Apr 3 23:10:07 2007
其实这首歌已经听很久了,也找很久了~!!
可是就是不知道歌名~~
在中在选拔会也唱过...麻烦大家帮我解答~~~~ (T__T)
http://0rz.tw/122v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0.190
1F:推 mintsnow:即使悲伤我还是要爱 请参照1265篇 :) 04/03 23:12
2F:推 ilovenao:还有翻译为"痛苦都要爱" 家族有多位歌手唱过的版本>_@ 04/04 00:22
4F:推 manimomogo:感谢>__<终於找到了~~ 04/04 13:48
5F:推 find799:i大~感谢你^^ 04/0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