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iechu (Cassiopeia XD)
看板tvxq
標題[截圖] History In Japan vol.2
時間Mon Apr 2 00:44:34 2007
超級可愛截圖=D
請大家要支持正版^_<
以下轉自《Miracle.奇蹟》≧▽≦
http://0rz.tw/9a2zp 好可愛好可愛 金先生有不悅XD
http://0rz.tw/582xA 哥兩好啊一對寶~*
http://0rz.tw/572zk 金先生有夠努力的....
http://0rz.tw/552xO 俊秀來插花 金在中好可愛!!
http://0rz.tw/9f2vq 秀好呆 米奇好努力 在在的臉部線條.......XDDD
http://0rz.tw/9d2w7 秀在好可愛 米奇是要沒氣了是不是XD
http://0rz.tw/852wL 阿呆秀 沒氣米 可愛在
以上 再次強調 有愛才有恩踢
耍寶扮醜還是好可愛報導
--
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242
1F:推 usayiwen:有愛才有恩踢 XDDDD 04/02 00:45
2F:推 shinband:哈哈))我笑翻了~~好可愛...金小在那表情我無情也做過XDDD 04/02 00:49
3F:→ shinband: 聊 04/02 00:50
4F:推 carmix:推金先生有夠努力~XD很努力的那張不曉得啥讓我想到櫻井桑 04/02 00:50
5F:推 bloodychris:我的天 金在中你不要形象了嗎=。。= 04/02 00:51
6F:推 yarajin:噗…金在中醜得好可愛~愛回來了XDDD(愛不會回來是錯的XD) 04/02 00:57
7F:推 katiechu:亞拉妳這樣Junjin會哭xD 我也愛回歸了 真是娛樂大眾~!! 04/02 00:59
8F:推 mxm:真的第一次覺得他的照片好醜..不過真的很好笑...眼睛還是好大. 04/02 00:59
※ 編輯: katiechu 來自: 123.192.62.242 (04/02 01:00)
10F:→ iamaphro:好可愛阿~~~一張一張看有連續動作的感覺 揪阿~ 04/02 01:00
11F:推 carmix:哈哈~馬上換桌布我要來嚇自己!XD 04/02 01:01
12F:推 mistyrecall:又醜又可愛~ XDD 這三人好寶~ 04/02 01:00
13F:推 shinband:秀秀真的超可愛的啦~~~硬要再推一下>/////////////< 04/02 01:03
14F:推 katiechu:有人亂入好奇怪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囧XDDDDDDDD 04/02 01:04
16F:推 mkaoru:俊秀好可愛!!! 樓上的~就是故意要喂他們吃...哼 04/02 01:08
19F:→ herojj:你們三個到底在幹麻!!!!害我笑到流淚了XDDD 04/02 01:33
21F:推 ilovenao:樓上這張..... 果然~會"動"的更好>////< 04/02 11:27
22F:推 redblue:Oh~my god!金小在是不要人氣了嗎?!怎麼可以醜成這樣XDDD 04/02 16:56
23F:推 civvy:好努力的金小在,三個人都還是超超可愛的啦 04/02 17:00
24F:推 NickeyOrli:真是努力扮醜阿 太可愛了 金在中真的永遠修不好了XD 04/02 17:44
25F:推 m1103:金在中!你真的很想當搞笑藝人嗎??XXXD真的有醜到… 04/02 20:39
26F:推 wienn:天阿~~ 金在中~~你笑死我了!! XDDDD 這麼醜還是很可愛~~XDDD 04/03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