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iechu (Cassiopeia XD)
看板tvxq
标题[截图] History In Japan vol.2
时间Mon Apr 2 00:44:34 2007
超级可爱截图=D
请大家要支持正版^_<
以下转自《Miracle.奇蹟》≧▽≦
http://0rz.tw/9a2zp 好可爱好可爱 金先生有不悦XD
http://0rz.tw/582xA 哥两好啊一对宝~*
http://0rz.tw/572zk 金先生有够努力的....
http://0rz.tw/552xO 俊秀来插花 金在中好可爱!!
http://0rz.tw/9f2vq 秀好呆 米奇好努力 在在的脸部线条.......XDDD
http://0rz.tw/9d2w7 秀在好可爱 米奇是要没气了是不是XD
http://0rz.tw/852wL 阿呆秀 没气米 可爱在
以上 再次强调 有爱才有恩踢
耍宝扮丑还是好可爱报导
--
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242
1F:推 usayiwen:有爱才有恩踢 XDDDD 04/02 00:45
2F:推 shinband:哈哈))我笑翻了~~好可爱...金小在那表情我无情也做过XDDD 04/02 00:49
3F:→ shinband: 聊 04/02 00:50
4F:推 carmix:推金先生有够努力~XD很努力的那张不晓得啥让我想到樱井桑 04/02 00:50
5F:推 bloodychris:我的天 金在中你不要形象了吗=。。= 04/02 00:51
6F:推 yarajin:噗…金在中丑得好可爱~爱回来了XDDD(爱不会回来是错的XD) 04/02 00:57
7F:推 katiechu:亚拉你这样Junjin会哭xD 我也爱回归了 真是娱乐大众~!! 04/02 00:59
8F:推 mxm:真的第一次觉得他的照片好丑..不过真的很好笑...眼睛还是好大. 04/02 00:59
※ 编辑: katiechu 来自: 123.192.62.242 (04/02 01:00)
10F:→ iamaphro:好可爱阿~~~一张一张看有连续动作的感觉 揪阿~ 04/02 01:00
11F:推 carmix:哈哈~马上换桌布我要来吓自己!XD 04/02 01:01
12F:推 mistyrecall:又丑又可爱~ XDD 这三人好宝~ 04/02 01:00
13F:推 shinband:秀秀真的超可爱的啦~~~硬要再推一下>/////////////< 04/02 01:03
14F:推 katiechu:有人乱入好奇怪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囧XDDDDDDDD 04/02 01:04
16F:推 mkaoru:俊秀好可爱!!! 楼上的~就是故意要喂他们吃...哼 04/02 01:08
19F:→ herojj:你们三个到底在干麻!!!!害我笑到流泪了XDDD 04/02 01:33
21F:推 ilovenao:楼上这张..... 果然~会"动"的更好>////< 04/02 11:27
22F:推 redblue:Oh~my god!金小在是不要人气了吗?!怎麽可以丑成这样XDDD 04/02 16:56
23F:推 civvy:好努力的金小在,三个人都还是超超可爱的啦 04/02 17:00
24F:推 NickeyOrli:真是努力扮丑阿 太可爱了 金在中真的永远修不好了XD 04/02 17:44
25F:推 m1103:金在中!你真的很想当搞笑艺人吗??XXXD真的有丑到… 04/02 20:39
26F:推 wienn:天阿~~ 金在中~~你笑死我了!! XDDDD 这麽丑还是很可爱~~XDDD 04/03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