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onkeyu (宅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圓剛電視王3
時間Mon Sep 27 01:05:02 2010
(若是購買後問題,請寫下下列資訊)
<-本行可刪去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
【作業系統】win7x64
【硬體配備】 CPU amd 555be
RAM 4g ddr3 1333
硬碟(容量,轉速) aaks500g
顯示卡 內顯(ati4200)
音效卡 內建
主機板 785gmt-usb3
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acer s23ihl
【問題描述】
先前試過 廣寰sa233 大通 1920hdmi 純看第四台畫質都不如四年前買的upmost
因為小弟的LCD是1920*1080 如果用 圓剛電視王3(1920*1200) 純看第四台會有甚麼影響?
還是各位有更好的推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.197
1F:推 Maiyo:國內第四台只有480i的解析度 1920*1200毫無幫助可言 09/27 20:28
2F:→ rwhung:如果螢幕是高解析度,而且要上PIP,就要考慮。 09/27 23:45
3F:→ rwhung:其實電視盒所謂的高解析度,充其量就是支援螢幕。 09/27 23:47
4F:→ rwhung:除非是走數位化(數位無線或光纖)。 09/27 23:48
5F:→ smonkeyu:感謝各位的建議 小弟已經買了 這台真的不錯用 09/2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