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onkeyu (宅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圆刚电视王3
时间Mon Sep 27 01:05:02 2010
(若是购买後问题,请写下下列资讯)
<-本行可删去
【产品名称型号】
【作业系统】win7x64
【硬体配备】 CPU amd 555be
RAM 4g ddr3 1333
硬碟(容量,转速) aaks500g
显示卡 内显(ati4200)
音效卡 内建
主机板 785gmt-usb3
萤幕(CRT或LCD,厂牌型号) acer s23ihl
【问题描述】
先前试过 广寰sa233 大通 1920hdmi 纯看第四台画质都不如四年前买的upmost
因为小弟的LCD是1920*1080 如果用 圆刚电视王3(1920*1200) 纯看第四台会有甚麽影响?
还是各位有更好的推荐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.197
1F:推 Maiyo:国内第四台只有480i的解析度 1920*1200毫无帮助可言 09/27 20:28
2F:→ rwhung:如果萤幕是高解析度,而且要上PIP,就要考虑。 09/27 23:45
3F:→ rwhung:其实电视盒所谓的高解析度,充其量就是支援萤幕。 09/27 23:47
4F:→ rwhung:除非是走数位化(数位无线或光纤)。 09/27 23:48
5F:→ smonkeyu:感谢各位的建议 小弟已经买了 这台真的不错用 09/2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