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iby06 (小P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關於看有線電視
時間Wed Sep 15 21:31:09 2010
請問一下
我已經爬文也看底置文了
但是還是不瞭解裝的原理
如果我現在沒有電腦主機
有電視盒跟螢幕跟第四台的線就可以看電視了嗎?
有這樣裝的嗎?
還是一定要透過電腦主機呢?
謝謝好心人回答唷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7.149
1F:推 divx999:yes.電視盒(非USB)就不需要主機直接接螢幕 09/1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