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iby06 (小P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关於看有线电视
时间Wed Sep 15 21:31:09 2010
请问一下
我已经爬文也看底置文了
但是还是不了解装的原理
如果我现在没有电脑主机
有电视盒跟萤幕跟第四台的线就可以看电视了吗?
有这样装的吗?
还是一定要透过电脑主机呢?
谢谢好心人回答唷^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7.149
1F:推 divx999:yes.电视盒(非USB)就不需要主机直接接萤幕 09/1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