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135 (喵喵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下制服問題:)
時間Sat Aug 21 19:58:53 2010
原po是今年餐飲系的新生(二技日間)
想問一下 制服 和 實習服 的事情
之前繳費那張制服錢的我沒繳
我當時是打去系辦問的
系辦說其實可以不用買制服,因為我們是二技沒有軍訓@@...
而且在學校就可以買的到制服
目前了解餐飲系要穿實習服
所以直接到學校買就好了是嗎??
然後想順便問一下大概的價錢...
謝謝幫回答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9.123
1F:→ neko135:都沒人回我T_T 08/25 22:31
2F:推 KING1546:版主 是餐飲一哥!! PM給他!他人很好的!! 08/25 23:42
3F:→ neko135:恩恩!!找時間問一下:D 版上餐飲的人感覺不多耶@@ 08/2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