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135 (喵喵)
看板TUT
标题[问题] 想问一下制服问题:)
时间Sat Aug 21 19:58:53 2010
原po是今年餐饮系的新生(二技日间)
想问一下 制服 和 实习服 的事情
之前缴费那张制服钱的我没缴
我当时是打去系办问的
系办说其实可以不用买制服,因为我们是二技没有军训@@...
而且在学校就可以买的到制服
目前了解餐饮系要穿实习服
所以直接到学校买就好了是吗??
然後想顺便问一下大概的价钱...
谢谢帮回答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9.123
1F:→ neko135:都没人回我T_T 08/25 22:31
2F:推 KING1546:版主 是餐饮一哥!! PM给他!他人很好的!! 08/25 23:42
3F:→ neko135:恩恩!!找时间问一下:D 版上餐饮的人感觉不多耶@@ 08/2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