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njaboy2003 (LittleA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美容造型設計系同學快來之暑假好閒
時間Sat Aug 14 23:51:35 2010
暑假過了一半 好無聊 有美容造型設計的嗎~ 留個言吧!
系辦都只剩幾個練美容乙級的 都沒人練美髮
這邊好少美容系的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1.215
1F:推 Gannipishi:有幫同學做嗎?? 08/14 23:58
2F:→ ganjaboy2003:你說幫同學做頭髮? 有阿~ 08/15 00:12
3F:推 VIBABY:我我我0..0+二技新生!!非常的弱 禮拜五才要考丙級術科而已 08/15 15:19
4F:→ ganjaboy2003:你們二技要考術科喔??? 丙級= =? 標準之類的? 08/15 17:43
5F:推 VIBABY:沒啊就我自己要考的啦 大家在二專就考過啦 我不考一下怎行 08/17 23:48
6F:→ ganjaboy2003:哦哦 剛剛以為你說進來學校要考術科.. 加油阿! 08/17 23:59
7F:→ ganjaboy2003:我年底也是要考美髮乙級 08/1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