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njaboy2003 (LittleA)
看板TUT
标题[闲聊] 美容造型设计系同学快来之暑假好闲
时间Sat Aug 14 23:51:35 2010
暑假过了一半 好无聊 有美容造型设计的吗~ 留个言吧!
系办都只剩几个练美容乙级的 都没人练美发
这边好少美容系的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1.215
1F:推 Gannipishi:有帮同学做吗?? 08/14 23:58
2F:→ ganjaboy2003:你说帮同学做头发? 有阿~ 08/15 00:12
3F:推 VIBABY:我我我0..0+二技新生!!非常的弱 礼拜五才要考丙级术科而已 08/15 15:19
4F:→ ganjaboy2003:你们二技要考术科喔??? 丙级= =? 标准之类的? 08/15 17:43
5F:推 VIBABY:没啊就我自己要考的啦 大家在二专就考过啦 我不考一下怎行 08/17 23:48
6F:→ ganjaboy2003:哦哦 刚刚以为你说进来学校要考术科.. 加油阿! 08/17 23:59
7F:→ ganjaboy2003:我年底也是要考美发乙级 08/18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