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198841 (yellowkidd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轉學幾樣問題...
時間Tue Jul 27 17:33:25 2010
我是今年的轉學生,不過因為暑假在打工的關係(我的公司不好請假...),
一直到今天才回原學校申請資料。
修業證明書跟中文成績單都拿到了,可是卡在英文成績單...
原學校說英文的要3個工作天...要下禮拜一才能拿到了,不知道29號到現場註冊的時候可
不可以請承辦人員通融一下,下禮拜在補交??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的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88.192
1F:推 sp7763:建議是直打去註冊組先說明~ 或是教務處 老師們人應該都不錯 07/27 17:36
2F:→ sp7763:會通融一下 07/27 17:36
3F:推 emotions136:請問一下,因為原學校現在行政放假到8月初,拿到資料 07/27 19:49
4F:→ emotions136:都已經8月中旬了,請問這麼久的時間會不會被視同放棄 07/27 19:50
5F:→ emotions136:入學? 07/27 19:51
6F:推 sp7763:不好意思我也是新生 所以不知道(羞奔 還是請打給教務處吧^^ 07/2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