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198841 (yellowkidd)
看板TUT
标题[问题] 转学几样问题...
时间Tue Jul 27 17:33:25 2010
我是今年的转学生,不过因为暑假在打工的关系(我的公司不好请假...),
一直到今天才回原学校申请资料。
修业证明书跟中文成绩单都拿到了,可是卡在英文成绩单...
原学校说英文的要3个工作天...要下礼拜一才能拿到了,不知道29号到现场注册的时候可
不可以请承办人员通融一下,下礼拜在补交??
请问有没有人知道的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88.192
1F:推 sp7763:建议是直打去注册组先说明~ 或是教务处 老师们人应该都不错 07/27 17:36
2F:→ sp7763:会通融一下 07/27 17:36
3F:推 emotions136:请问一下,因为原学校现在行政放假到8月初,拿到资料 07/27 19:49
4F:→ emotions136:都已经8月中旬了,请问这麽久的时间会不会被视同放弃 07/27 19:50
5F:→ emotions136:入学? 07/27 19:51
6F:推 sp7763:不好意思我也是新生 所以不知道(羞奔 还是请打给教务处吧^^ 07/2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