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1988 (bu1988)
看板TUT
標題Re: [情報] 關於設計大樓6/12的鬼屋活動
時間Mon Jun 7 23:22:34 2010
※ 引述《a97071114 (tuta9707)》之銘言:
: 有人知道是設計學院一起聯合辦
: 但是我想問 是開一間教室當鬼屋嗎?還是整棟設計大樓?或是多大場地
: 還有 他們宣傳單都沒說要不要錢膩...? 有人知道嗎?
: 這種活動最想參加了 設計學院活動好棒 推~
: 我們的管院到底在幹嘛....
身為管院學生,也覺得管院到底在幹麻阿!!管理學院系學會多替管院出頭
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.222
1F:推 rabbit0407:管院院長表示:我怕鬼... 06/07 23:44
2F:→ chu8520:一行... 06/07 23:47
3F:推 Abelnight:XDDD 06/08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