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1988 (bu1988)
看板TUT
标题Re: [情报] 关於设计大楼6/12的鬼屋活动
时间Mon Jun 7 23:22:34 2010
※ 引述《a97071114 (tuta9707)》之铭言:
: 有人知道是设计学院一起联合办
: 但是我想问 是开一间教室当鬼屋吗?还是整栋设计大楼?或是多大场地
: 还有 他们宣传单都没说要不要钱腻...? 有人知道吗?
: 这种活动最想参加了 设计学院活动好棒 推~
: 我们的管院到底在干嘛....
身为管院学生,也觉得管院到底在干麻阿!!管理学院系学会多替管院出头
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.222
1F:推 rabbit0407:管院院长表示:我怕鬼... 06/07 23:44
2F:→ chu8520:一行... 06/07 23:47
3F:推 Abelnight:XDDD 06/08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