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with (always)
看板THU_Talk
標題Re: [哈啦] 東海租房子(摩斯漢堡附近)
時間Sat Mar 30 13:58:10 2013
我現在住在五巷底右邊這間(28.26號)
這邊優點是網路很快又蠻穩(Hinet)的,不過最近晚上連FB都很慢
然後有地下室可以停機車,雖然現在有點擠爆了..
房東人也不錯,不會說收錢前/收錢後兩個樣子
浴室的熱水跟水量我覺得還蠻足夠的(我住3F
缺點是就是以5000左右的價位來說,房間真的小了一點
不過如果只有一個人,加上東西又不會很多的話,其實是足夠的
不過有時候蠻衰的就是,例如之前有次7巷在更換電力線然後就停電
不過到復電的時候,旁邊都有電了就我們這邊沒有
後來就打給房東,房東也很迅速的趕來看,也快點聯絡台電快點恢復供電
因為那時候天都黑了.....
再來就是前幾天的地震,一震完我們這裡居然沒電了XDD
之後我也立刻打給房東,房東說他等等會過來看看,不過也是到了4點多才恢復供電
結論: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網路成癮症,又不想機車淋雨的話可以考慮這裡XD
如果你沒車的話其實5000可以去找其他大一點的地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4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