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with (always)
看板THU_Talk
标题Re: [哈啦] 东海租房子(摩斯汉堡附近)
时间Sat Mar 30 13:58:10 2013
我现在住在五巷底右边这间(28.26号)
这边优点是网路很快又蛮稳(Hinet)的,不过最近晚上连FB都很慢
然後有地下室可以停机车,虽然现在有点挤爆了..
房东人也不错,不会说收钱前/收钱後两个样子
浴室的热水跟水量我觉得还蛮足够的(我住3F
缺点是就是以5000左右的价位来说,房间真的小了一点
不过如果只有一个人,加上东西又不会很多的话,其实是足够的
不过有时候蛮衰的就是,例如之前有次7巷在更换电力线然後就停电
不过到复电的时候,旁边都有电了就我们这边没有
後来就打给房东,房东也很迅速的赶来看,也快点联络台电快点恢复供电
因为那时候天都黑了.....
再来就是前几天的地震,一震完我们这里居然没电了XDD
之後我也立刻打给房东,房东说他等等会过来看看,不过也是到了4点多才恢复供电
结论:如果你跟我一样有网路成瘾症,又不想机车淋雨的话可以考虑这里XD
如果你没车的话其实5000可以去找其他大一点的地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4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