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island (冰茶)
看板THU_Talk
標題[生活] 藝術街這邊的垃圾車
時間Mon Nov 26 23:45:37 2012
最近剛搬到藝術街這邊
大樓裡沒子母車可丟垃圾
晚上似乎也都沒聽到垃圾車的聲音
查了一下區公所的資料
似乎是只有早上七點
不過這時間點實在很難爬起來去倒垃圾
想請問是否有其他時間點可倒
最好是晚上的時間!!
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50.160
1F:→ pinocchio:早上十點還有一班~ 11/27 00:06
2F:推 battybetty:東海街晚上7:50有,定點等十分鐘 11/27 02:40
3F:推 diefish0620:我早上都覺得垃圾車好吵 嗚嗚 11/28 20:26
4F:推 milktea20:國際街跟遠東街交叉的地方~一到六晚上7:30有~ 11/30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