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island (冰茶)
看板THU_Talk
标题[生活] 艺术街这边的垃圾车
时间Mon Nov 26 23:45:37 2012
最近刚搬到艺术街这边
大楼里没子母车可丢垃圾
晚上似乎也都没听到垃圾车的声音
查了一下区公所的资料
似乎是只有早上七点
不过这时间点实在很难爬起来去倒垃圾
想请问是否有其他时间点可倒
最好是晚上的时间!!
再麻烦大家帮我解答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50.160
1F:→ pinocchio:早上十点还有一班~ 11/27 00:06
2F:推 battybetty:东海街晚上7:50有,定点等十分钟 11/27 02:40
3F:推 diefish0620:我早上都觉得垃圾车好吵 呜呜 11/28 20:26
4F:推 milktea20:国际街跟远东街交叉的地方~一到六晚上7:30有~ 11/30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