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n27 (貪吃鬼)
看板TAROT
標題[問題] 人際相處問題
時間Wed Jul 21 23:37:39 2010
(一)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8/27女
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研究所考上了,想問與實驗室同仁如何相處,該注意什麼?
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考上研究所,最近已經開始進去實驗室學習,因為是醫學中心,
裡面每個人看起來很忙碌,感覺也很冷漠,很多學姐看起來都有勾心鬥角,
進去之前就有耳聞,競爭壓力大,東西做不好會被人比下去。
連專題生都要跟我比較,我感到很沮喪。8月份又會進來3個研究生,
他們大學時代就在裡面當專題生了,所以很怕有代溝問題。
會不會跟同實驗室的同學相處不攏呢?那學姊們之間的鬥爭會不會牽扯到我呢?
我該注意什麼呢?
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大約一~二個月
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隱者逆位 劍騎正位 杖2正位 世界正位 錢王逆位
謝謝老師們,麻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2.89
※ 編輯: hsin27 來自: 58.114.92.89 (07/21 23:38)
※ 編輯: hsin27 來自: 58.114.92.89 (07/21 23:39)
1F:→ nasukawa:自己不要想太多,專心在學業上,好好拿出 173.51.241.83 07/22 03:38
2F:→ nasukawa:幹勁做出成績來,讓老師認同你比較重要 173.51.241.83 07/22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