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n27 (贪吃鬼)
看板TAROT
标题[问题] 人际相处问题
时间Wed Jul 21 23:37:39 2010
(一)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8/27女
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研究所考上了,想问与实验室同仁如何相处,该注意什麽?
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考上研究所,最近已经开始进去实验室学习,因为是医学中心,
里面每个人看起来很忙碌,感觉也很冷漠,很多学姐看起来都有勾心斗角,
进去之前就有耳闻,竞争压力大,东西做不好会被人比下去。
连专题生都要跟我比较,我感到很沮丧。8月份又会进来3个研究生,
他们大学时代就在里面当专题生了,所以很怕有代沟问题。
会不会跟同实验室的同学相处不拢呢?那学姊们之间的斗争会不会牵扯到我呢?
我该注意什麽呢?
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大约一~二个月
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隐者逆位 剑骑正位 杖2正位 世界正位 钱王逆位
谢谢老师们,麻烦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2.89
※ 编辑: hsin27 来自: 58.114.92.89 (07/21 23:38)
※ 编辑: hsin27 来自: 58.114.92.89 (07/21 23:39)
1F:→ nasukawa:自己不要想太多,专心在学业上,好好拿出 173.51.241.83 07/22 03:38
2F:→ nasukawa:干劲做出成绩来,让老师认同你比较重要 173.51.241.83 07/22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