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ukawa (那那)
看板TAROT
標題Re: [問題] 想問畢業製作
時間Fri Jul 9 05:30:34 2010
※ 引述《ttlk856 (啊毆毆毆毆)》之銘言:
: (一)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: 1989/03/25 清晨五點左右,基隆市
: 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: 想問一下畢業製作順不順利
: 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: 要大四了,其實從6月就開始在討論畢製的事,第一階段選了畢展小組卻沒有上
: 且人數也滿了,所以第二階段選了拍片,昨天公佈也不在名單內,
: 但今天早上系辦有打來問說我是要寫劇本還是拍片,我先回答了拍片
: 但因為之前拍片都過的不快樂,所以想知道如果拍片會順利嗎?
: 還是要去求老師讓我加入畢展小組
: 麻煩大家幫忙,謝謝
: 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: 9月中開學後
: 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: 拍片會順利嗎?? 錢6逆位 杯王逆位 杯騎逆位 死神逆位 劍騎逆位
: 那麼可以加入畢展小組嗎?? 杖后正位 死神逆位 杯5逆位 吊人正位 杖8逆位
: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,因為攸關到能不能畢業,真的很憂心,謝謝
在這邊看牌面我要老實說,你可能打從心裡不是很想作畢製,
不論是拍片還是展覽,對你來說只是選一個比較不痛苦的。
如果拍片,建議你想清楚為什麼以前拍片的經驗不開心,
不然只會一直處於一個很被動,沒有衝勁的狀況。
加入展覽組的可能性不是沒有,
但是就算加入,跟你拍片的情況類似,
要自己有動力去做,不要想說這是一個不想拍片所以得到的選擇,
不然你的提出來的展覽計畫,老師是會有意見的,
到最後你覺得跟想像都不一樣,又很辛苦,
而這種失望也只是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。
--
七月份十二星座塔羅運勢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pic.php?uid=131208666901358&topic=1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12.9.46
※ 編輯: nasukawa 來自: 98.112.9.46 (07/09 05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