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ukawa (那那)
看板TAROT
标题Re: [问题] 想问毕业制作
时间Fri Jul 9 05:30:34 2010
※ 引述《ttlk856 (啊殴殴殴殴)》之铭言:
: (一)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: 1989/03/25 清晨五点左右,基隆市
: 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: 想问一下毕业制作顺不顺利
: 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: 要大四了,其实从6月就开始在讨论毕制的事,第一阶段选了毕展小组却没有上
: 且人数也满了,所以第二阶段选了拍片,昨天公布也不在名单内,
: 但今天早上系办有打来问说我是要写剧本还是拍片,我先回答了拍片
: 但因为之前拍片都过的不快乐,所以想知道如果拍片会顺利吗?
: 还是要去求老师让我加入毕展小组
: 麻烦大家帮忙,谢谢
: 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: 9月中开学後
: 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: 拍片会顺利吗?? 钱6逆位 杯王逆位 杯骑逆位 死神逆位 剑骑逆位
: 那麽可以加入毕展小组吗?? 杖后正位 死神逆位 杯5逆位 吊人正位 杖8逆位
: 麻烦大家帮我解答,因为攸关到能不能毕业,真的很忧心,谢谢
在这边看牌面我要老实说,你可能打从心里不是很想作毕制,
不论是拍片还是展览,对你来说只是选一个比较不痛苦的。
如果拍片,建议你想清楚为什麽以前拍片的经验不开心,
不然只会一直处於一个很被动,没有冲劲的状况。
加入展览组的可能性不是没有,
但是就算加入,跟你拍片的情况类似,
要自己有动力去做,不要想说这是一个不想拍片所以得到的选择,
不然你的提出来的展览计画,老师是会有意见的,
到最後你觉得跟想像都不一样,又很辛苦,
而这种失望也只是取决於你自己的态度。
--
七月份十二星座塔罗运势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pic.php?uid=131208666901358&topic=12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12.9.46
※ 编辑: nasukawa 来自: 98.112.9.46 (07/09 05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