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ukawa (那那)
看板TAROT
標題Re: [問題] 工作是否繼續待下去? (被跳過)
時間Wed Jul 7 10:49:20 2010
※ 引述《yayalu (YayaLu)》之銘言:
: 1982/10/07/生於下午15:00,女,台北縣
: 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: 想知道這間公司是否繼續能待下去?
: 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: 我在去年11月進入公司,剛開始進來我主管對我期待很深,由於在其中有出一次狀況
: 被他叫進去大罵,我覺得他應該也對我有點失望,漸漸我心裡也對他有點疙瘩和距離
: 感,其實最主要是我不愛他做事態度和他的個性(超級獅子座),就是感覺跟他不和,
: 最近都有想離職的念頭,因為從就業以來,都是遇到挺我的主管,現在做事都綁手綁
: 腳,什麼事情都要跟他報備。導致工作壓力很大,想離職的念頭也出現。
: 想問問題如下:
: 1. 主管對我印象會有好的跡象嗎?
: 2. 這間公司對我未來有好的發展性嗎?
: 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: 三日內對解答會進行回饋。
: 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: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: 1. 杖后正位 杯公主逆位 魔術師逆位 杯3正位 杖2正位
: 2. 錢6逆位 錢公主正位 劍騎正位 命輪逆位 錢王正位
: 感謝~
基本上,妳主管很看好妳的能力,確實他現在有點失望,
認為妳太過衝動行事,不夠深思熟慮,
但是未來他還是看好妳的潛質,只是認為要透過一些方法,
讓妳在工作上能夠有穩定的表現,而且他在私人層面上,是滿欣賞妳的。
至於現在工作的公司,如果妳追求的發展性是薪水,
未來的可能性是不錯的,除非受到外在不景氣的影響。
妳自己本身其實也會滿有動力和衝勁,但是切忌自滿或是頤指氣使,
不然要小心工作環境裡犯小人。
--
七月份塔羅運勢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pic.php?uid=131208666901358&topic=1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12.9.46
※ 編輯: nasukawa 來自: 98.112.9.46 (07/07 14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