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ukawa (那那)
看板TAROT
标题Re: [问题] 工作是否继续待下去? (被跳过)
时间Wed Jul 7 10:49:20 2010
※ 引述《yayalu (YayaLu)》之铭言:
: 1982/10/07/生於下午15:00,女,台北县
: 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: 想知道这间公司是否继续能待下去?
: 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: 我在去年11月进入公司,刚开始进来我主管对我期待很深,由於在其中有出一次状况
: 被他叫进去大骂,我觉得他应该也对我有点失望,渐渐我心里也对他有点疙瘩和距离
: 感,其实最主要是我不爱他做事态度和他的个性(超级狮子座),就是感觉跟他不和,
: 最近都有想离职的念头,因为从就业以来,都是遇到挺我的主管,现在做事都绑手绑
: 脚,什麽事情都要跟他报备。导致工作压力很大,想离职的念头也出现。
: 想问问题如下:
: 1. 主管对我印象会有好的迹象吗?
: 2. 这间公司对我未来有好的发展性吗?
: 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: 三日内对解答会进行回馈。
: 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: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: 1. 杖后正位 杯公主逆位 魔术师逆位 杯3正位 杖2正位
: 2. 钱6逆位 钱公主正位 剑骑正位 命轮逆位 钱王正位
: 感谢~
基本上,你主管很看好你的能力,确实他现在有点失望,
认为你太过冲动行事,不够深思熟虑,
但是未来他还是看好你的潜质,只是认为要透过一些方法,
让你在工作上能够有稳定的表现,而且他在私人层面上,是满欣赏你的。
至於现在工作的公司,如果你追求的发展性是薪水,
未来的可能性是不错的,除非受到外在不景气的影响。
你自己本身其实也会满有动力和冲劲,但是切忌自满或是颐指气使,
不然要小心工作环境里犯小人。
--
七月份塔罗运势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pic.php?uid=131208666901358&topic=12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12.9.46
※ 编辑: nasukawa 来自: 98.112.9.46 (07/07 14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