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hiya (Kill me softly)
看板TAROT
標題[回饋] 在新公司發展順利嗎?
時間Thu Jun 24 00:18:22 2010
不好意思, 一直忘了要回饋這篇文章, 希望老師不要介意才好
的確, 主管後來的一些作法讓我覺得是不是不喜歡我或是冷落我
(不經討論後直接叫我支援別的部門.. 還好該部門的主管還算好講話)
在我們部門裡, 我是最閒的... 也是同期進來的新人裡
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開始經手自己部門業務的
(很不可思議吧?但是我支援對方部門已經算是我的主要工作內容了
只是行政劃分上我還沒有過去而已)
我的經濟壓力雖然不至於讓我寅吃卯糧
但是我未來想買房... 必需要有固定的工作才能完成這份夢想
(固定收入, 貸款, 信用及薪轉記錄等等)
真的就是只能謹守本份 - 上班把事情做好, 下班時間一到就走人
別想有機會跟同事下班後吃飯交誼... 因為不會被找
也許我還得試著去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吧?!
謝謝老師的分析
※ 引述《foxgil (foxgil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shiya (Kill me softly)》之銘言:
: : (一)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: : 1980/05/16 生於上午06:20,女,台北縣
: : 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: : 想知道自己在這間新公司的發展是否順利
: : 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: : 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, 進去以後似乎不如當初所想
: :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 即使公司福利不錯, 人事流動率卻很高
: : 雖然大主管表面上看起來很疼我, 但是有聽到一些別人對於主管的評論不是很好
: : 另外就是由於之前待業時間太久,
: : 對於自己是否能夠勝任新工作和新專案感到沒有信心
: : 即使想走也擔心對於履歷表會有影響
: :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在這間公司勝任愉快, 煩請老師解牌, 謝謝
: : 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: : 二週後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。
: : 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: :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: : 劍8正位 命輪逆位 錢6逆位 錢10逆位 錢后正位
: 主管的確有些問題在,無法令人真心信服
: 群體價值觀也跟你有點出入
: 若你有經濟壓力的話,這還是一個可以待的地方
: 它的福利跟薪水給的還不錯
: 謹守本份工作就好了
--
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
╰╮╭╯│╭╮││ ─┤│╰╯│╰╮╭╯│╰╯││ ○ │
││ │╰╯│├─ ││╭╮│╭╯╰╮╰╮╭╯│╭╮│
╰╯ ╰──╯╰──╯╰╯╰╯╰──╯ ╰╯ ╰╯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