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hiya (Kill me softly)
看板TAROT
标题[回馈] 在新公司发展顺利吗?
时间Thu Jun 24 00:18:22 2010
不好意思, 一直忘了要回馈这篇文章, 希望老师不要介意才好
的确, 主管後来的一些作法让我觉得是不是不喜欢我或是冷落我
(不经讨论後直接叫我支援别的部门.. 还好该部门的主管还算好讲话)
在我们部门里, 我是最闲的... 也是同期进来的新人里
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开始经手自己部门业务的
(很不可思议吧?但是我支援对方部门已经算是我的主要工作内容了
只是行政划分上我还没有过去而已)
我的经济压力虽然不至於让我寅吃卯粮
但是我未来想买房... 必需要有固定的工作才能完成这份梦想
(固定收入, 贷款, 信用及薪转记录等等)
真的就是只能谨守本份 - 上班把事情做好, 下班时间一到就走人
别想有机会跟同事下班後吃饭交谊... 因为不会被找
也许我还得试着去习惯这样的相处模式吧?!
谢谢老师的分析
※ 引述《foxgil (foxgil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oshiya (Kill me softly)》之铭言:
: : (一)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: : 1980/05/16 生於上午06:20,女,台北县
: : 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: : 想知道自己在这间新公司的发展是否顺利
: : 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: : 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, 进去以後似乎不如当初所想
: :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, 即使公司福利不错, 人事流动率却很高
: : 虽然大主管表面上看起来很疼我, 但是有听到一些别人对於主管的评论不是很好
: : 另外就是由於之前待业时间太久,
: : 对於自己是否能够胜任新工作和新专案感到没有信心
: : 即使想走也担心对於履历表会有影响
: :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在这间公司胜任愉快, 烦请老师解牌, 谢谢
: : 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: : 二周後即针对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进行回馈。
: : 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: :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: : 剑8正位 命轮逆位 钱6逆位 钱10逆位 钱后正位
: 主管的确有些问题在,无法令人真心信服
: 群体价值观也跟你有点出入
: 若你有经济压力的话,这还是一个可以待的地方
: 它的福利跟薪水给的还不错
: 谨守本份工作就好了
--
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
╰╮╭╯│╭╮││ ─┤│╰╯│╰╮╭╯│╰╯││ ○ │
││ │╰╯│├─ ││╭╮│╭╯╰╮╰╮╭╯│╭╮│
╰╯ ╰──╯╰──╯╰╯╰╯╰──╯ ╰╯ ╰╯╰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