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20306 (K)
看板TAROT
標題[問題] 該不該修日文輔系?
時間Sat Jun 12 20:49:58 2010
(一)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1989-09-07 10:47(AM) 桃園 女
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想知道下個學期該不該修日文輔系
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我下學期就要升大三了 可是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修日文輔系
因為太晚修 所以注定延畢 可是我又覺得單純學系上學的東西好像不太夠…
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最晚…十月中吧
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杯6逆位 命輪逆位 皇帝逆位 錢7正位 杖7逆位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7.197
1F:推 raxe:用不到的東西 不要浪費時間的好...122.116.102.126 06/13 01:09
2F:推 shodok:抱歉以非塔羅的觀點給建議,其實你可以先 124.12.85.96 06/13 04:11
3F:→ shodok:申請,當選修學分來修拿然後不延畢也不錯阿 124.12.85.96 06/13 04:12
4F:推 sugoichai:以過來人的身份說,語文多修一定有用 61.58.180.4 06/13 10:21
5F:→ sugoichai:出社會多一項語多才能,比多唸一年值得 61.58.180.4 06/13 10:22
6F:→ sugoichai:能多修個英文輔系會更好U.U 61.58.180.4 06/13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