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20306 (K)
看板TAROT
标题[问题] 该不该修日文辅系?
时间Sat Jun 12 20:49:58 2010
(一)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1989-09-07 10:47(AM) 桃园 女
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想知道下个学期该不该修日文辅系
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我下学期就要升大三了 可是我一直很犹豫到底该不该修日文辅系
因为太晚修 所以注定延毕 可是我又觉得单纯学系上学的东西好像不太够…
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最晚…十月中吧
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杯6逆位 命轮逆位 皇帝逆位 钱7正位 杖7逆位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7.197
1F:推 raxe:用不到的东西 不要浪费时间的好...122.116.102.126 06/13 01:09
2F:推 shodok:抱歉以非塔罗的观点给建议,其实你可以先 124.12.85.96 06/13 04:11
3F:→ shodok:申请,当选修学分来修拿然後不延毕也不错阿 124.12.85.96 06/13 04:12
4F:推 sugoichai:以过来人的身份说,语文多修一定有用 61.58.180.4 06/13 10:21
5F:→ sugoichai:出社会多一项语多才能,比多念一年值得 61.58.180.4 06/13 10:22
6F:→ sugoichai:能多修个英文辅系会更好U.U 61.58.180.4 06/13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