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pin (你一念之差 我動情一場)
看板TAROT
標題[回饋catcher] [問題] 會與朋友和好嗎?
時間Sat Jun 12 14:49:08 2010
謝謝catcher
我們把狀況說清楚了
目前算和好了吧
謝謝您的幫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者: winpin (你一念之差 我動情一場) 看板: TAROT
標題: [問題] 會與朋友和好嗎?
時間: Sat Jun 5 01:29:28 2010
(一)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1979/09/20/女 21:30 南投縣
如果有關係人,也要附上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與目前關係:
1980/07/22/男,朋友,台北市
(二)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想知道一個月內能否與朋友和好?
(三)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因出遊時一些小事情鬧得很彆扭
感覺他很受傷,也不願意和我溝通,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機會和好?
(四)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一個月內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。
(五)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
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死神正位 命輪逆位 杖8逆位 杖7正位 錢6正位
看起來牌面好像沒有很好 > <"
再麻煩幫我解答了!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89.184
1F:推 catcher:看牌面好像蠻難的…你只能等他主動聯繫了 114.42.212.69 06/05 12: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98.86
2F:推 catcher:恭喜喲~謝謝回饋^^ 114.42.217.17 06/12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