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pin (你一念之差 我动情一场)
看板TAROT
标题[回馈catcher] [问题] 会与朋友和好吗?
时间Sat Jun 12 14:49:08 2010
谢谢catcher
我们把状况说清楚了
目前算和好了吧
谢谢您的帮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者: winpin (你一念之差 我动情一场) 看板: TAROT
标题: [问题] 会与朋友和好吗?
时间: Sat Jun 5 01:29:28 2010
(一)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1979/09/20/女 21:30 南投县
如果有关系人,也要附上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与目前关系:
1980/07/22/男,朋友,台北市
(二)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想知道一个月内能否与朋友和好?
(三)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因出游时一些小事情闹得很别扭
感觉他很受伤,也不愿意和我沟通,不知道是不是还有机会和好?
(四)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一个月内即针对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进行回馈。
(五)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,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,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
目前已知抽牌程式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ishin/post/3529990
死神正位 命轮逆位 杖8逆位 杖7正位 钱6正位
看起来牌面好像没有很好 > <"
再麻烦帮我解答了!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89.184
1F:推 catcher:看牌面好像蛮难的…你只能等他主动联系了 114.42.212.69 06/05 12:5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98.86
2F:推 catcher:恭喜哟~谢谢回馈^^ 114.42.217.17 06/12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