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cher (空白之中)
看板TAROT
標題Re: [問題]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
時間Mon Jun 7 23:14:19 2010
※ 引述《funnymandui (adui)》之銘言:
: 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刻跟出生地:
: 1990/09/03 女 桃園縣
: 如果有關係人,也要附上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與目前關係:
: 1989/04/27 男 台中
: 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,並為此設立期限:
: 想知道他現在怎麼看待我的
: 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,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:
: 和前男友分手4個月
: 但是關係一直有在維持
: 而且應該算是不錯
: 我仍做不到完全放下他
: 兩人單獨時的互動都還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
: 希望能大概知道他的心態
: 說明預計回饋時間
: 一有回應馬上回饋
: 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
: 杖8逆位 杯后正位 女皇逆位 節制正位 教宗逆位
: 辛苦老師了
: 謝謝
看起來像是距離的關係分手?
你這邊比較重感情,
應該是你常常主動找他吧…
放不下的心態很明顯
男方也還願意跟你交流,
但他本身就比較多情,
所以不至於不理你。
--
布雷迪のタロット占い
在關鍵的牌面中,
尋找那微微的希望之光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6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