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cher (空白之中)
看板TAROT
标题Re: [问题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吗
时间Mon Jun 7 23:14:19 2010
※ 引述《funnymandui (adui)》之铭言:
: 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刻跟出生地:
: 1990/09/03 女 桃园县
: 如果有关系人,也要附上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与目前关系:
: 1989/04/27 男 台中
: 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,并为此设立期限:
: 想知道他现在怎麽看待我的
: 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,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:
: 和前男友分手4个月
: 但是关系一直有在维持
: 而且应该算是不错
: 我仍做不到完全放下他
: 两人单独时的互动都还算友达以上恋人未满
: 希望能大概知道他的心态
: 说明预计回馈时间
: 一有回应马上回馈
: 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
: 杖8逆位 杯后正位 女皇逆位 节制正位 教宗逆位
: 辛苦老师了
: 谢谢
看起来像是距离的关系分手?
你这边比较重感情,
应该是你常常主动找他吧…
放不下的心态很明显
男方也还愿意跟你交流,
但他本身就比较多情,
所以不至於不理你。
--
布雷迪のタロット占い
在关键的牌面中,
寻找那微微的希望之光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6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