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t (統一獅總冠軍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這個護目鏡有人用過嗎?
時間Thu Mar 22 20:10:29 2007
剛剛在找ZIPPO的工具的時候順便看到這個
http://www.dandilion.com.tw/armygo/M00725263.htm
感覺還滿好看的
請問板上有人有用過、戴過、看過的嗎?
我自己的BOLLE X800失蹤,另一個警星的射擊眼鏡也傷痕累累了
請問還有啥好推薦的護目鏡嗎?
THX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86.218
1F:推 lovemorning:這個跟警星最新款的一樣.榔頭有的樣子 03/22 20:18
2F:推 SilverStart9:好貴>"< 03/22 20:43
3F:推 halt:剛看了一下警星的,還真的一樣~ 不過好像少了透氣口 03/22 21:58
4F:→ halt:打BB的時候最討厭鏡面就起霧了,少了透氣口不知道影響多少? 03/22 21:59
5F:推 lovemorning:我記得警星有透氣口阿 03/23 00:44
6F:推 captainlee:軍火酷不是也有做,賣一千三的樣子? 03/23 06:32
7F:推 GlassesMan: 還是oakley大好 (逃~) 03/23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