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t (统一狮总冠军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这个护目镜有人用过吗?
时间Thu Mar 22 20:10:29 2007
刚刚在找ZIPPO的工具的时候顺便看到这个
http://www.dandilion.com.tw/armygo/M00725263.htm
感觉还满好看的
请问板上有人有用过、戴过、看过的吗?
我自己的BOLLE X800失踪,另一个警星的射击眼镜也伤痕累累了
请问还有啥好推荐的护目镜吗?
THX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86.218
1F:推 lovemorning:这个跟警星最新款的一样.榔头有的样子 03/22 20:18
2F:推 SilverStart9:好贵>"< 03/22 20:43
3F:推 halt:刚看了一下警星的,还真的一样~ 不过好像少了透气口 03/22 21:58
4F:→ halt:打BB的时候最讨厌镜面就起雾了,少了透气口不知道影响多少? 03/22 21:59
5F:推 lovemorning:我记得警星有透气口阿 03/23 00:44
6F:推 captainlee:军火酷不是也有做,卖一千三的样子? 03/23 06:32
7F:推 GlassesMan: 还是oakley大好 (逃~) 03/23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