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公告] 固定手槍戰
時間Wed Feb 28 20:22:43 2007
有鑒於本日手槍戰頗受好評
比較能讓大家跑來跑去
所以未來每週有出席就最少打個1-2場手槍戰吧
--
(′▽‵) お~、なにしたい?
ハァハ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5.34
1F:推 KillerG:這篇文配上簽名檔 好色! 02/28 20:25
2F:推 lovemorning:我為人正直文章不糟糕.只有糟糕人才會覺得糟糕!! 02/28 20:30
3F:推 SilverStart9:樓上殺人不用槍 ===> 嘴砲 XD 02/28 20:38
4F:推 razdias:小呆 今天抱歉阿@@~好像差點打傷你了@@~ 02/28 20:43
5F:推 lovemorning:沒事的 02/28 21:20
6F:推 Fishbonez:我贊成..不然手槍每次去都沒用到 02/28 21:37
7F:推 razdias:1911還真是有夠軟的 02/28 22:19
8F:推 razdias:輕輕一摔究就... 02/28 22:25
9F:推 SilverStart9:...樓上的別嚇人, 我才剛買>"< 02/28 23:40
10F:推 lovemorning:就刮啦XD 03/01 00:32
11F:→ poordog7:今天在台南邱茂園打,1911從腿掛滑出來,摔壞-w- 03/01 01:06
12F:推 razdias:摔的差不多後來團購金屬槍身吧xd 03/01 07:51
13F:→ SilverStart9:樓上其實有一股淡淡的哀傷... 03/01 09:29
14F:推 razdias:沒有!沒有!沒有! (Q_Q) 03/01 09:31
15F:推 Fishbonez:一個CQC即可解決摔槍問題 03/01 11:46
16F:→ captainlee:推UM84 03/01 12:18
17F:推 b1uecat:請問一下手槍戰是用瓦斯槍還是電槍阿 03/0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