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公告] 固定手枪战
时间Wed Feb 28 20:22:43 2007
有鉴於本日手枪战颇受好评
比较能让大家跑来跑去
所以未来每周有出席就最少打个1-2场手枪战吧
--
(′▽‵) お~、なにしたい?
ハァハァ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5.34
1F:推 KillerG:这篇文配上签名档 好色! 02/28 20:25
2F:推 lovemorning:我为人正直文章不糟糕.只有糟糕人才会觉得糟糕!! 02/28 20:30
3F:推 SilverStart9:楼上杀人不用枪 ===> 嘴炮 XD 02/28 20:38
4F:推 razdias:小呆 今天抱歉阿@@~好像差点打伤你了@@~ 02/28 20:43
5F:推 lovemorning:没事的 02/28 21:20
6F:推 Fishbonez:我赞成..不然手枪每次去都没用到 02/28 21:37
7F:推 razdias:1911还真是有够软的 02/28 22:19
8F:推 razdias:轻轻一摔究就... 02/28 22:25
9F:推 SilverStart9:...楼上的别吓人, 我才刚买>"< 02/28 23:40
10F:推 lovemorning:就刮啦XD 03/01 00:32
11F:→ poordog7:今天在台南邱茂园打,1911从腿挂滑出来,摔坏-w- 03/01 01:06
12F:推 razdias:摔的差不多後来团购金属枪身吧xd 03/01 07:51
13F:→ SilverStart9:楼上其实有一股淡淡的哀伤... 03/01 09:29
14F:推 razdias:没有!没有!没有! (Q_Q) 03/01 09:31
15F:推 Fishbonez:一个CQC即可解决摔枪问题 03/01 11:46
16F:→ captainlee:推UM84 03/01 12:18
17F:推 b1uecat:请问一下手枪战是用瓦斯枪还是电枪阿 03/0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