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32504 (塗啾啾~~N ﰠN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楊格...
時間Wed Feb 21 17:06:10 2007
過幾天可能會去楊格逛一逛
話說剛剛逛了楊格的拍賣發現這把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0325977
看到價錢 (驚) 楊格開始賣小孩子的玩具了嗎
大家一人一把組個散彈槍大隊吧XD
之後看到這個更KUSO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928506
G36C $550 內附充電器 充電電池 護目鏡 槍背帶 戰術握把..
我想花錢買以上這些東西都不只550 (雖然是匪國的) 槍算送的??
以上都是攪屎
最近看大家入手匪槍把玩的還滿多的 我在想下把槍要敗把匪槍玩玩
還是找個比較心安一點的槍枝 我看討論串 似乎金弓的槍不外乎便宜 原廠就強的優點
內部跟耐用性琢墨比較少 不過很多心理因素覺得匪國的槍很OX ....XD
單就G36C而言 有馬牌的 金弓的 SRC的 KWA的... KWA有謠傳說是KSC的副廠
因為對G36外型有獨鍾 第二把槍可能以此槍做考量 又希望能達到100m/s左右的初速
當然有錢我也希望可以敗把 HK416啦.. XDrz
不知道大家對這幾把槍的C/P值有何見解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12
1F:推 ibian:不喜歡就別買,也不用稱人為匪來貶低對岸的東西~~什麼時代了 02/21 17:35
2F:推 razdias:不如把錢存著敗416吧~ 02/21 17:59
3F:→ mrxsimon:去買KWA G36C阿,光那個BOX就值很多錢了 02/21 18:32
4F:推 GolfV:有心買HK416..就別浪費錢去買大陸貨吧... 02/21 19:33
5F:推 razdias:416的價值和10把大陸槍是不一樣的 02/21 19:39
6F:推 lovemorning:八九式比較高(肯定) 02/21 20:28
7F:推 lion32504:所以大陸槍大家對它的信心還是不足~!? 02/21 20:26
8F:→ lion32504:八九式... 如果以416的價錢 馬牌的M14我也有興趣XDrz 02/21 20:30
9F:推 lovemorning:看你要純下場還是有收藏需求 02/21 20:37
10F:推 razdias:八九式是真的很萌沒錯 02/21 20:52
11F:推 GlassesMan:416大好~~~~~ (喊) 02/21 22:16
12F:推 razdias:552!!! 02/21 22:47
13F:推 SilverStart9:散彈槍很久了~ 02/21 23:20
14F:推 lovemorning:調個氣密看看? 02/21 23:51
15F:→ choimichael:散蛋槍 淡江這邊兩把打很久了~ 買金弓的鎗OK 02/2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