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32504 (涂啾啾~~N ﰠN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杨格...
时间Wed Feb 21 17:06:10 2007
过几天可能会去杨格逛一逛
话说刚刚逛了杨格的拍卖发现这把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0325977
看到价钱 (惊) 杨格开始卖小孩子的玩具了吗
大家一人一把组个散弹枪大队吧XD
之後看到这个更KUSO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5928506
G36C $550 内附充电器 充电电池 护目镜 枪背带 战术握把..
我想花钱买以上这些东西都不只550 (虽然是匪国的) 枪算送的??
以上都是搅屎
最近看大家入手匪枪把玩的还满多的 我在想下把枪要败把匪枪玩玩
还是找个比较心安一点的枪枝 我看讨论串 似乎金弓的枪不外乎便宜 原厂就强的优点
内部跟耐用性琢墨比较少 不过很多心理因素觉得匪国的枪很OX ....XD
单就G36C而言 有马牌的 金弓的 SRC的 KWA的... KWA有谣传说是KSC的副厂
因为对G36外型有独锺 第二把枪可能以此枪做考量 又希望能达到100m/s左右的初速
当然有钱我也希望可以败把 HK416啦.. XDrz
不知道大家对这几把枪的C/P值有何见解~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7.212
1F:推 ibian:不喜欢就别买,也不用称人为匪来贬低对岸的东西~~什麽时代了 02/21 17:35
2F:推 razdias:不如把钱存着败416吧~ 02/21 17:59
3F:→ mrxsimon:去买KWA G36C阿,光那个BOX就值很多钱了 02/21 18:32
4F:推 GolfV:有心买HK416..就别浪费钱去买大陆货吧... 02/21 19:33
5F:推 razdias:416的价值和10把大陆枪是不一样的 02/21 19:39
6F:推 lovemorning:八九式比较高(肯定) 02/21 20:28
7F:推 lion32504:所以大陆枪大家对它的信心还是不足~!? 02/21 20:26
8F:→ lion32504:八九式... 如果以416的价钱 马牌的M14我也有兴趣XDrz 02/21 20:30
9F:推 lovemorning:看你要纯下场还是有收藏需求 02/21 20:37
10F:推 razdias:八九式是真的很萌没错 02/21 20:52
11F:推 GlassesMan:416大好~~~~~ (喊) 02/21 22:16
12F:推 razdias:552!!! 02/21 22:47
13F:推 SilverStart9:散弹枪很久了~ 02/21 23:20
14F:推 lovemorning:调个气密看看? 02/21 23:51
15F:→ choimichael:散蛋枪 淡江这边两把打很久了~ 买金弓的枪OK 02/2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