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511 (我沒空打牌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服裝問題
時間Wed Feb 14 01:24:08 2007
請問 如果我用台灣迷彩服 配
美國海豹部隊背心 可以嗎?
有要求到 統一整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2.119
1F:→ bb511:忘了問 有建議的配套嗎? 我是喜歡SWAT但是黑色 打叢林 02/14 01:24
2F:→ bb511:很顯著阿~~~ 02/14 01:24
3F:→ Aginwest:隨你怎麼穿都可吧~台大社長都穿隨扈風的XD 02/14 02:08
4F:推 ArthurDX:你一定沒看過沙色打叢林 XD 02/14 02:30
5F:→ ArthurDX:我還打算ACU配大迷彩MOLLE背心呢 你那算協調了 囧 02/14 02:31
6F:推 zseal:是啊~台大社長之前還有秋冬新裝 根本打完就直接可以去逛街 02/14 03:10
7F:→ zseal:一樓一定沒看過海巡署制服打叢林 02/14 03:11
8F:→ hw102050: 叢林中的三角錐(誤)!? 02/14 07:22
9F:推 lovemorning:怕會怪怪的可以配OD色背心 02/14 11:15
10F:推 razdias:OD+1 小呆你有收到簡訊嗎@@? 02/14 11:56
11F:推 GlassesMan:要不要試試格子襯衫+牛仔褲. 02/14 12:06
12F:推 razdias:想怎樣穿就怎樣穿XD 02/14 12:24
13F:→ ArthurDX:夾腳拖及膝短褲白色汗衫上面再夾包黃長壽!!! 02/14 12:34
14F:推 razdias:面具+頭盔+紅軍服=3倍速 02/14 12:44
15F:→ zseal:穿爆破小組的防爆甲衣 愛的小屋攻堅組只要你一個就好 02/14 14:02
16F:→ zseal:以後攻方只要一人 守方要五百人 02/14 14:03
17F:推 razdias:這樣就是機器戰警了吧XD 02/14 15:04
18F:推 Fishbonez:機器戰警打他嘴巴就好 02/14 17:54
19F:推 captainlee:隨意就好啦,打久了,慢慢的就會懶了^^" 02/14 18:29
20F:推 razdias:小呆你明天有空嗎@_@? 02/14 20:49
21F:推 beanlover:<==穿黑色SWAT被打假的新手 XDDDDD 02/15 16:51
22F:推 bb511:我其實也想買 SWAT裝的說...XD 看來會變成標靶 02/15 17:03
23F:推 lovemorning:<-只會出一張嘴.常常打不到人 02/15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