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511 (我没空打牌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服装问题
时间Wed Feb 14 01:24:08 2007
请问 如果我用台湾迷彩服 配
美国海豹部队背心 可以吗?
有要求到 统一整套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2.119
1F:→ bb511:忘了问 有建议的配套吗? 我是喜欢SWAT但是黑色 打丛林 02/14 01:24
2F:→ bb511:很显着阿~~~ 02/14 01:24
3F:→ Aginwest:随你怎麽穿都可吧~台大社长都穿随扈风的XD 02/14 02:08
4F:推 ArthurDX:你一定没看过沙色打丛林 XD 02/14 02:30
5F:→ ArthurDX:我还打算ACU配大迷彩MOLLE背心呢 你那算协调了 囧 02/14 02:31
6F:推 zseal:是啊~台大社长之前还有秋冬新装 根本打完就直接可以去逛街 02/14 03:10
7F:→ zseal:一楼一定没看过海巡署制服打丛林 02/14 03:11
8F:→ hw102050: 丛林中的三角锥(误)!? 02/14 07:22
9F:推 lovemorning:怕会怪怪的可以配OD色背心 02/14 11:15
10F:推 razdias:OD+1 小呆你有收到简讯吗@@? 02/14 11:56
11F:推 GlassesMan:要不要试试格子衬衫+牛仔裤. 02/14 12:06
12F:推 razdias:想怎样穿就怎样穿XD 02/14 12:24
13F:→ ArthurDX:夹脚拖及膝短裤白色汗衫上面再夹包黄长寿!!! 02/14 12:34
14F:推 razdias:面具+头盔+红军服=3倍速 02/14 12:44
15F:→ zseal:穿爆破小组的防爆甲衣 爱的小屋攻坚组只要你一个就好 02/14 14:02
16F:→ zseal:以後攻方只要一人 守方要五百人 02/14 14:03
17F:推 razdias:这样就是机器战警了吧XD 02/14 15:04
18F:推 Fishbonez:机器战警打他嘴巴就好 02/14 17:54
19F:推 captainlee:随意就好啦,打久了,慢慢的就会懒了^^" 02/14 18:29
20F:推 razdias:小呆你明天有空吗@_@? 02/14 20:49
21F:推 beanlover:<==穿黑色SWAT被打假的新手 XDDDDD 02/15 16:51
22F:推 bb511:我其实也想买 SWAT装的说...XD 看来会变成标靶 02/15 17:03
23F:推 lovemorning:<-只会出一张嘴.常常打不到人 02/15 21:38